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0-17 11:56  

2023年10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在知真楼602教室,为第八期积极分子学员上“回顾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专题党课。

王夏从“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等多方面来阐述对党史的认识,引导学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细致地沉浸式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理论滋养、挺起精神脊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赵亚君/文 丁同笑/图 赵矩/审核)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矩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