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3-10-14 11:53  

2023年10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真楼602举办。开班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亚君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矩、宋志方老师出席,5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班。

赵亚君介绍了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赵矩书记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要求学院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进一步增进对党的认识和情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知行合一、砥砺品行、修身立德,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党的知识,谨记老师所提出的要求,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赵亚君/文 丁同笑/图 赵矩/审核)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关于确定46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