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矩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0-19 09:23  

10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矩在知真楼602教室,为第八期积极分子学员上“学习百年党史,读懂当代中国”专题党课。

赵矩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当代中国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等多方面引导学生们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厚值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炼自身党性,砥砺高尚品格,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自身民族自豪感,夯实思想根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赵亚君/文 赵矩/审核)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玉萍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给第八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