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万亩桃花源”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4-03-31 09:09  

3月30日,中原农谷平原示范区桥北乡盐店庄万亩桃园,“乡”见桃花源乡村休闲游活动开幕式现场,我院“万亩桃花源”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在现场领导和群众的共同见证下,艺术设计学院郭浩院长与盐店庄党支部关源群书记在活动现场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郭浩院长与平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超共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桥北乡盐店庄村充分发挥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桃树种植,发展桃经济,成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地学习和创作的平台。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艺术设计教育与地方文化的融合发展。同时,能够提升盐店庄的文化品位,也能为当地的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通过艺术赋能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为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盐店庄的文化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践教学基地一定会成为培养优秀艺术设计人才的重要摇篮,为推动地方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我院100余名师生一起参观了万亩桃花源,并进行了创新创业视觉影像课程实践创作活动。

(娄世民/文  郭浩、娄世民、王婼瑶/图  郭浩/审核)

郭浩院长与盐店庄党支部关源群书记签署协议

郭浩院长与平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王永超副主任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美丽的桃花源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创作团队合影


上一条:《装置艺术设计》课程结课作业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 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