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 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2024-03-28 10:27  

3月26日在知真楼602教室为建设良好学风,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杜绝毕业论文(设计)作假和不端行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34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第40号令)等文件精神,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的宣传教育工作会议。鲁叶滔副院长,辅导员赵亚君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赵亚君就教育部关于学术诚信的有关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案例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提醒大家要坚持原创,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鲁叶滔副院长强调学术诚信对于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并指出学术诚信是每一位学子应当坚守的底线,也是学术研究的基石,全体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杜绝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此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不仅增强了2024届毕业生的学术诚信意识,也为他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提供了有力保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术诚信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赵亚君/文 周景闯/图 郭浩/审核)


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会议



上一条:“万亩桃花源”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体会及文本写作”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