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严三实>>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5-06-24 16:58 通讯员 吴颖颖 

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 

“三严三实”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在给全体教工党员和和教师上“三严三实”党课后,于2015年6月18日下午两点,向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上“三严三实”党课专题教育。出席大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   

首先梁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11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作为新党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同时对得起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党课中深刻解读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内涵和现实意义。在会议中诠释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含义;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严以律己;就是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脱离实际。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责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   

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与时俱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做到“三严三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真正的与时俱进,并且要求我们踏实做人、本分做事,要经得起历史和党组织的考验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希望每位同学把握机会,用心去体验,风清气正用自己智慧的头脑去思考,靠自己的能力利于社会,这是做人之本,尽可能多地从生活中汲取收获。   

 

2015年6月24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暨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