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三严三实>>正文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暨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讨论活动
2015-06-24 17:03 通讯员 宋龑炜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暨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及按照省委、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精神,我院6月23日下午,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工作。院党政领导,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在第一阶段学习中由党总支书记梁如生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院跨越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教育教学,并对全院教师讲述了“三严三实”核心含义,并要求每一位教师深刻认识、领会、清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全方位进行了阐释:  

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

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

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出点子、定方案、制政策要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

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

大会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又在知行楼504室进行了三严三实的第二阶段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主持会议,会议以:“三严三实”的来源,“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主要意义,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讨论过程中每位中心组成员都进行了发言。  

最后,梁如生书记总结讲到:现在我们学习“三严三实”是非常必要的,彰显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决心,“三严三实”是对官德和领导干部政绩观的正确要求,我们应该深入地加强学习,认真领悟,进一步按照党委要求自我分析,自我剖析,自我认识!在工作、生活作风上做到加强党性修养,并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工作职位上要做到多办事实,多办好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而巨大的贡献!  

2015年6月24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