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学期开学季--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6-03-17 10:12  

新 学 期 开 学 季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校党委,校团委系列指导精神,及其工作开展。也为更好的弘扬和继承艺术学院党建带团建特色精神,更好的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于2016年3月16日在B区1106教室举行了2015—2016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宋志方。及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主持,他对新学期活动安排和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简要概述。宋志方老师宣读优秀寝室及受批评寝室名单。随后王旭书记对宿舍检查提出表扬,并讲到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好的领头人形象,充分做到艺术学院“比”、“学”、“赶”、“帮”、“超”的特色学习精神。要遵纪守法,无规矩不成方圆,大功率电器绝对不予许使用。还教导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并祝福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梁书记做重要总结讲话,他从目前的形势和同学们应坚持的政治方向;目前的任务和如何干三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谆谆教导:一、学生干部是榜样。我国经济在飞速的发展,我校升本工作已顺利完成。要求我们遵纪守法,做一个高素质的人才。对中国的国内外形势作出了分析与概述,我国已在多个领域作出突破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要求学生干部坚定信念,爱党爱国,坚持党的领导。二、学校的改制成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专多能,强强联合,全方位发展与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高效、适应力强的现代型大学生。三、学校改制成功,为响应学校号召春季运动会四系联合大型系列开幕式。同时展现艺术学院特色风采—欢送老生文艺晚会。同时,梁书记真诚的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参加专升本考试,从点滴小事做起,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学生干部怎么学?怎么干?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要让自己有一颗争强且谦虚的心,不说空话,脚踏实地。守规守纪,做一个素质高尚的领头人。要有责任感、幸福感、使命感,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明确了目标,为学生们的学习以及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学生干部们做出了导航与标识。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计划,同学们坚信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艺术学院通讯员:宛伊堃   

2016年3月16日   

上一条:我的家乡
下一条:“春暖教院行”三月雷锋季--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