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春暖教院行”三月雷锋季--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
2016-03-16 16:36  

“春暖教院行”三月雷锋季

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

为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我校学雷锋新高潮,根据校团委要求,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弘扬雷锋精神,春暖教院行”系列活动主题,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后勤管理处学生助理于2016年3月12日 上午8点在祥园楼1、3号楼之间举行了“植树填新”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河南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穆广林老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成员及后勤管理处教师助理。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嫩芽,也吹绿了同学们的热情。全体成员在祥园1、3号楼之间进行了一次“绿色校园,你我共创”的植树节劳动中,欢声笑语,充分感受到集体劳动的自豪和快乐。植树节是我们的传统,也是我们需要发扬和继承的,在现场同学们便个个激情高涨,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开始给小树苗松土浇水,通过同学们的手不但培育了一颗颗绿色的希望,更给自己心里种下了一颗参天大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带上志愿者帽子,拉着会旗拍照留念,愿我们与小树一同成长。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净化了心灵,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把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观念深深植入同学们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这一优良传统,把绿化的火炬传递下去,让绿色的花朵,开满每个人的心田。在全社会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和倡导良好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文明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坚信教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与辉煌!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杨金宝 

2016年3月12日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季--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艺术学院2016届美术毕业班画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