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同学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进行实践学习
2021-05-15 12:18  

5月13-14日,艺术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与印刷制作》课题组教师带领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进行实践学习。本次的实践学习得到了印务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安排各环节技术骨干对主要的设备及印刷过程进行讲解,及印刷厂在建国前后的历史担当和社会责任,悄无声息的融入思政教学,促成这次校外实践学习圆满成功。

通过参观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学生更加透彻地了解了书籍的印刷制作过程,学习了印刷的相关理论知识。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有利于以后的设计和将来的工作,从而能更好更快的适应现代市场对设计人员的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与印刷制作》课题组教师砥砺创新、不断探索教学改革,打破了以往传统的上课方式,把课堂转移到了印刷车间中,不再是局限在教室里,而是结合了设计专业的特点,通过实地的考察学习,将专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让专业学习“更接地气”,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教育主题
下一条:“财金大讲堂-广告论坛”第一讲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