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财金大讲堂-广告论坛”第一讲开讲
2021-05-08 09:01  

5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科研处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财金大讲堂-广告论坛”在启智楼201教室举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专家委员杨同庆教授做了以《广告嬗变与创意传播》为题的讲座。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教授宋若涛、教务处、科研处、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了讲座。

杨教授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广告作品创意设计及思路和来源,特别提出了广告所的文化属性应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其中以多个案例和历届大赛获奖作品为线索,紧紧围绕着广告创意传播解码,用独特的视角拆分“创意”二字,与围绕“创”字衍生出广告的创艺、创异、创益、创憶与创议,启发师生。

宋若涛教授对本场讲座做了总结,杨教授作为各著名大赛资深评审专家与业界专家,对学生比赛作品的痛点、热点,如何表现如何得分把握的十分精准,又有理论层面的前瞻和升华,对大赛的创意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专家简介:杨同庆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专家委员、中国企业家协会广告主工作委员会专家。曾在多家国际性4A广告公司和全国性媒介任顾问,指导广告经营与策划。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同学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进行实践学习
下一条:创意绘画打造乡村文化 设计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设计学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