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教育主题
2021-05-20 08:05  

为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增强师生学术诚信,杜绝学位论文作假和学术不端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5月19日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展学术诚信教育。

副院长郭浩就教育部先后颁布了《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34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第40号令)等学术规范相关法令等文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学术严肃性。教学办公室主任高飞针对文件精神一一解读,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鲁叶滔也结合自己求学经历进行强调论文作假的严重性。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全面检验。建设集教育、预防、监督、惩治于一体的学术诚信体系,将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纳入学生教育,健全权责和考评机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共同努力,为营造风清正气的学风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考研传喜报,桃李竞芬芳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同学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进行实践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