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构成艺术》课程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4-04-16 14:53  

    

4月9日至12日,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和公共艺术两个专业《构成艺术》课程作业在龙子湖校区知真楼3、4楼成功举办。

《构成艺术》课程作品展现了学生们的创意和技巧,通过对不同材料的巧妙运用,构建出形态各异、富有想象力的构成形式。此次展览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和艺术氛围的营造。

《构成艺术》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公共艺术专业的学科基础课程,本次课程展是学生课堂学习的成果展示,为后面专业核心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宋晓景 图/宋晓景 审核人/郭浩)

布展空间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设计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 院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