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包装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2021-06-18 11:04  

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课程全过程,发挥好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包装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包装设计》课程组从如何确立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课程目标,并结合课程教学内容实际,明确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入点、教学方法和载体途径,以及如何评价思政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研讨,优化课程内容,将思政育人的理念融入到课程教学大纲之中,在原教学计划步骤中添加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内容。许院长指出教师要善于将道德修养、家国情怀、生态文明、核心价值观、工程伦理等重要思政教育理念与元素融入专业教学实践中的课程思政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倡导教师发挥艺术类课程优势,深挖课程思政元素,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的途径和方法。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暨考研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米兰设计周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