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米兰设计周大赛”荣获佳绩
2021-06-16 13:49  

艺术设计学院在今年年初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简称“米兰设计周大赛”)。“米兰设计周大赛”结果近日揭晓,我院学生组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一项;教师组获得二等奖一项,共计获得奖二十项。

“米兰设计周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该赛事理念为创新设计,以赛促展,以美育人,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项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实践设计型人才,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推动学生实践参与能力,提高设计水平,争做创新型实用型人才。

上一条:《包装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确定王婷等26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