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关于“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
2017-03-01 16:50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诚信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反映新时期、新形势下受资助学子自强不息、诚信友爱、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精神面貌,全面展现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2016年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我校全体老师和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  

全校各院系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经过初审后共提交123份作品参加学校评审。经过学校评审组认真评选,谢晓敏等10人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张雪等20人的作品被评为二等奖,王娜等30人的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希望全体学生以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的励志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回报社会,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附件:“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 

http://xsc.haie.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162564103&wbfileid=129438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贷款毕业生信息确认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国家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