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校党委领导深入课堂指导艺术学院分党校培训工作
2015-12-01 10:38  

2015年11月28日18:00点在学术报告中心举办了“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红歌、朗诵暨诚信教育活动比赛。河南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富华、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田俊廷、在凛冽寒风中踏着积雪来到教室同学们中间,观看指导同学们的演出、并为获胜队员颁奖,给艺术学子带来无比温暖和关怀,使冬日的教室充满了浓浓春天的暖意。参加大会的还有校组织部部长陈亚非、校党政办主任张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校团委副书记万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旭等。  

比赛内容以抗战胜利,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我的中国梦,展望我们未来的信心为主题。由艺术学院2014级音教学员们带来《保卫黄河》为开场曲目,激情洋溢的表达着对历史的回顾,带动全场的气氛,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解放军勇敢的英姿就在我们眼前。接下来由学员们带来精彩节目,嘹亮动听的歌声、庄严宏大的朗诵声,回旋在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带来了一场不仅是视觉、更是一场听觉上的盛筵。比赛分为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诗朗诵和红歌演唱两个环节。学员们用自然流畅的语言、昂扬的激情展示了自己的演讲能力,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用自己的优美、诚挚的歌声唱出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更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之情,在现场进行了评分评奖并颁奖,把活动推上激动人心的高潮。其间由培训班学员代表郜一凡做出了对诚信资助贷款做出承诺讲到:当代大学生应积极行动起来,从行动上做出诚信的要求与思想,爱国学习,厚德成才以诚信为处事做人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从日常生活入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塑造大学生的诚信新形象。并承诺自觉接受组织、老师、同学的监督。学员代表黄露瑶带领全体学员做出庄严的宣誓承诺,并带来了一段中国风十足的民族舞蹈,舞姿优美,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  

李德平书记等领导对本期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代表着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强烈要求入党的愿望与要求,也代表着对新时代的期望。肯定了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和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未进党的门,思想行当上先做党的人。不仅把入党当成一种荣誉,更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这次培训的学习,更加深入地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入党。同时书记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落实行动。梁书记代表艺术学院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艺术学院  

通讯员:杨金宝  

2015年11月28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