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选赛
2021-04-16 08:50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4月15日下午2:00,艺术设计学院在知真楼407举行了学院初选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旌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家德、副院长郭浩、项目指导老师和各组参赛代表选手。参赛选手们依次围绕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阐述与路演,吴旌贺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路演汇报,筛选出多个有潜力的项目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郭浩副院长针对小组路演汇报情况提问并简评。历时三个多小时,初选赛最终圆满结束。同学们对项目的设计与比赛解读都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之后的正式比赛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