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4-19 12:09  

4月1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知真楼407召开了公共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了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任曾志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系主任马刚教授,河南省陶瓷学会理事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陶瓷创研中心主任董晓峰教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家德、副院长郭浩、教学办公室以及公共艺术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家德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关心我院公共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就公共艺术专业的师资配备和学院目前的基本现状进行了介绍。

公共艺术专业的张叶露老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申报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目标、内容和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郭浩院长就未来公共艺术专业的定位,谈了学院的初步计划。

马刚教授首先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艺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建议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定位。曾志刚主任就新专业的市场前景和未来的毕业生就业,从社会需求层面对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董晓峰教授强调,专业发展应与社会需要结合,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与会其他教师也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公共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进行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外聘专家的聘任仪式,并合影留念。专家们表示愿意为学院艺术学科建设发展给予积极有力的支持,寻求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艺术设计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选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