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2021-04-07 14: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条例>的通知》(豫高发〔2021〕33 号)文件精神,4月6日下午,在知行楼538召开全体教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倡导全体教工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相结合,扛稳筑牢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激励他们建功立业相结合;与凝心聚力做好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激励广大教职工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