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推进会
2021-04-01 11:02  

 

3月30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专题、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推进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办。河南大学宋若涛教授应邀进行了专题辅导。  

宋若涛教授作为大广赛河南赛区负责人介绍了大广赛历届组织工作的过程,整体进度重点就每年常规选主题变化创意过程中要注意事项和师生参赛动力如何调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强调毕业论文的指导是事关未来专业发展的首要条件进行交流,从毕业论文选题、指导、论文的思路、重点、逻辑、论文如何查重等各方面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院长许家德首先通报了学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情况随后就毕业实习结束后毕业设计指导、学业导师实践课程怎样合理的和大广赛结合等问题跟老师们进行了沟通探讨对宋若涛教授作为广告学科带头人,利用学科影响、专业优势对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