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4 17:56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赵矩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并做发言。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豫财院党[2023]70号文件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

 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每位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并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做自我批评时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原因根源剖析深刻。同志们之间相互批评则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最后,大家统一认识、一致认为,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归根结底要体现在一个“干”字上。合格评估要“干”;以上率下要“干”;以身做则要“干”,想都是问题,干才是答案。只有实干、快干、埋头苦干才是对教职工最好的影响和带动。班子成员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在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的干事创业过程中互相启发,互相激励,努力把艺术设计学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条:关于确定46名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我院师生赴红旗渠开展专题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