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给第七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03-22 10:42  

2023年3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员王夏在知真楼602教室,为第七期积极分子学员上“党史百年,历久弥坚”专题党课。

组织员王夏从“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等多方面来阐述对党的认识。引导学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奉献,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的觉悟和坚定理想信念,并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使学员们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行为和思想上努力向党靠拢,贯彻党的思想路线和政治方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宋志方图/文,赵矩审核)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矩给第七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