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首届民间灯笼工艺美术文创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4-03-12 10:18  

2月22日,由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开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杞县圉镇镇党委政府、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承办,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技术支持的首届民间灯笼工艺美术文创大赛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公布了获奖名单。

艺术设计学院杜思涵金奖刘卓等3位同学银奖鲍喜雨5位同学铜奖张在飞等4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田珂等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设计学院作为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共提交设计作品85件。学生的设计作品深入挖掘民间灯笼工艺作品的文化内涵,结合当下审美与现代设计元素,打破传统设计束缚,展示出了新生代的独特创造力。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业界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培养更多具有文化素养与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设计人才,通过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设计河南”。  

(席孟凡/文 陈治华/图 郭浩/审核



艺术设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生获得的等级奖奖杯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体会及文本写作”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档次教师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