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2024-03-06 15:14  

3月5日下午,我院在知真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本次考核工作会议的重点要求,强调了教学质量在学院发展中的核心地位,指出只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生高质量就业、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各位老师对个人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心得体会,展现了他们在学校全面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中作出的努力和在教学实践中的创新与突破。最后,学院领导对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予以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全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生管理等各个为学院的整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宋志方/文 娄市民/图 鲁叶涛/审核




职工考核会议现场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 “你若盛开、花香自来”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优秀教师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