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陶艺工作室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12-16 12:45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评审结果,我艺术设计学院“王向群汝瓷创新工作室”获得“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殊荣。

陶艺工作室自2013年成立以来,服务专业教学,以我校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的育人目标为宗旨,为艺术学院师生构建双创平台。依托工作室申报的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淬青堂文化有限公司”获得省级立项并结项。学院师生的陶艺作品屡次获得国内展览评比奖项。

工作室导师王向群老师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人才聚集,教研结合、技能传承等重要作用,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契机,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创新思维,传承技术,为推动我校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汝瓷工作室入选河南省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传习所名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