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校资助考核组到我院进行实地检查
2017-11-17 12:57  

11月16日上午,由校学生处副处长胡晓东带队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考核组莅临我院,实地考核我系2016—2017学年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本次考核主要通过听取系资助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现场查阅资助管理工作纸质、电子档案材料等方式进行。  

上午10时30分许,考核组在系538会议室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梁汝生做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旭、团总支书记吴颖颖、资助管理负责人宋龑炜出席会议。梁汝生首先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学生资助工作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发放等五个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宋龑炜就部分工作向考核组做了补充说明。听取完汇报后,考核组来到539资助工作办公室,实地察看了我系资助管理工作办公场所和资助办公设备的使用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纸质和电子档案材料。  

考核结束后,胡晓东代表考核组向我系进行了情况反馈。他首先对我院近几年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实地考核,真切地感受到我院领导班子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真切地感受到全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认真扎实,真切地感受到全系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宣传有力。同时,考核组还就考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向系里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上一条:《体悟感恩,学会诚信》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