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2017-12-12 12:10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

知识竞赛活动

为积极响应校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的及时认真开展全校“诚信校园行”活动要求,艺术学院认真部署、统筹安排,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全方位宣传。2017年12月11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艺术学院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在文渊楼201教室成功举办。全院共有15支代表队,106人参加比赛。

该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笔试答卷,此次笔试试卷是有由我院资助管理负责人亲自出题,在笔试环节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亲临现场,给予好评;第二环节现场提问抢答,设置了必答题、风险题和诚信常识题。经过紧张而有序地笔试比赛和封闭型改卷,经过核算共有熊雪茹、车成浩、郝芙雪等18名学生表现优秀,也分别共有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也加强了全体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学习,提高诚信认识。

本次竞赛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特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对该项比赛进行安排布置并提出高的工作标准,并要求各专业辅导员做到认真对待,全面学习,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袁澜青

2017年12月12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校资助考核中获得优秀
下一条:《体悟感恩,学会诚信》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