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8 15:17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举行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龙子湖校区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艳,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葛元涛,学生处副处长胡晓东,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位老师参加了仪式。   

王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强调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是更好地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让这些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就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她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不光要埋头做工作,还要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资助政策、知道取得的成效、支持资助工作;二是要全面把握学生资助宣传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各项资助政策,及时总结并广泛报道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大力宣传和报道优秀受助学生典型的事迹,扩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影响;三是要积极创新学生资助宣传的方式和途径,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展板、横幅、校园广播等媒介,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四是要坚持正面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增强宣传的主动性,掌握主动权,为学生资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随后,参加仪式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在诚信教育主题横幅上签字,现场还举行了资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参与学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资助政策,自己将会把社会和学校的资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上一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 艺术学院参加校学生处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