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艺术学院在校资助考核中获得优秀
2017-12-18 15:02  

12月15日上午,龙子湖校区在行政管理中心217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总结表彰会,通报了2017年学生资助考核工作,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艳主持,龙子湖校区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和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校领导郭富华出席会议并颁奖。 

此次考核,生命科学系(社会人口学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教育系(学前教育学院)、经济与法律学院5个院系为优秀等级。校领导郭富华为考核优秀的院系颁发奖牌和奖金,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章办事,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文件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障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获得相应资助。二要提高认识,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近几年来,学校组织开展了有关资助管理工作的短信大赛、演讲比赛、短剧大赛、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各院系也要对本院系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把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把学校给的措施和经费用足、用到位。三要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各院系要提高做好学生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积极参加资助工作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断完善本院系的考核和奖励措施,用好学校的奖励资金和配备的办公设备,确保专项专用,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上一条: 艺术学院参加校学生处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获得优秀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