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事迹材料的通知
2017-05-19 17:00  

为宣传一批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勇于创新、成效显著、甘于奉献、德才兼备、业务精湛、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推广他们的工作经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征集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事迹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院系从负责学生资助工作人员,普招班专、兼职辅导员中推荐1人作为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1.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院系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事迹突出;  

2.认真钻研学生资助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过程中有方法、有创新,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  

3.热爱学生资助工作,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具有较高影响力;  

4.从事学生资助工作3年以上。  

三、申报材料  

申报优秀工作者典型的个人需填写申报表,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审核,经院系书记签字并加盖行政公章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报送个人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所提及工作要体现典型特征,主题突出、立意鲜明、语言精练,务必写实、写深、写透,切忌面面俱到写成工作总结。  

四、组织评选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建评选小组,对所有候选人进行评审,并将评选出的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进行宣传报道。  

五、相关要求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和推荐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典型材料及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5月23日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龚洪德 王 标  

电 话:69303618  

电子信箱:277266755@qq.com。邮件主题统一按“院系名称+典型评选材料”编写。  

上一条:关于对2016——2017学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