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15-11-19 14:45  

在河南教育学院党校指导下,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按照年度培训计划,河南教育学院分党校于2015年11月17日18:00在c113举办了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莅临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 

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主持并致开幕词。学生党员代表刘雪、张晨阳,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宋鹏杰,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张怡慈进行发言。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仔细给学员们讲解了四亮一争和党员在寝室亮牌活动的具体内容和部署,并对上期活动进行总结,希望这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梁如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和富有深刻内涵的讲话,讲话中娓娓道来: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进行认真学习充实15天的党课生活,并且梁书记要求我们:1.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是为一时辉煌,把入党视为起点,真正解决理论认识做到思想上入党。2.了解党章,不懈的努力让自己各个方面的成熟起来。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梁如生殷切的希望我们壮大党组织的队伍,为党组织补充新鲜的血液,并且深刻阐述党课的主要内容和意义,要要求同学们严守纪律,积极主动学习和开展活动,把培训班办的生动活泼又充满朝气,达到应有效果。 

通讯员:刘雪  

2015年11月17日 

上一条:坚定三个自信,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