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
2018-05-21 16:14  

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于2018年517日18: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莅临本期培训班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勇军、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钧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梁汝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等百名师生。

此次典礼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主持,首先由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对此次为期15天的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了总结。本期党课培训班学员代表常笑同学进行发言。校党校副校长郑钧安对本期党课的进行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参加艺术学院党校培训结业活动和对此次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建议:1.要学会学习,了解学习什么,如何学习,怎样学的更快更高更好;2.要学会思考,经常思考,持之以恒的思考,早上有计划,晚上有总结,言行要端正;3.要学会团结,团结周围所有的人,可以体现自己的胸怀和交流能力,同时可以更好的开展工作,也是自己人生的一大资源。最后郑副校长再次表示了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祝福。 

梁书记对党校校长王勇军和副校长郑钧安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结业典礼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郑副校长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三点忠告,然后梁书记告诫大家要把学习作为生命和生活的一部分,作为终身获得幸福的必不可少的途径和方法。告诉大家思考和理论指导的重要性,没有思考就没有收获。梁书记还亲切告诉大家要学会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借鉴欣赏别人的优点。最后梁书记对大家做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要求。接着党校校长王勇军肯定了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并对此次结业典礼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的诗朗诵和红歌比赛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他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盼希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在王旭书记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倡议书。 

王贵宣、何睿毅同学主持的红歌朗诵比赛,比赛分为诗朗诵和红歌演唱两个环节。学员们用昂扬的激情、自然流畅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朗诵能力,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用自己的优美、诚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更唱出了对祖国新时代美好未来的祝福之情。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红歌、朗诵比赛一等奖是17音乐教育、17视觉传达五六班,获得二等奖的是17视觉传达一二班,17音乐教育;获得三等奖的是17视觉传达五六班、17视觉传达三四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和红歌朗诵比赛,学员们都收获颇多,以后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王林玉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组织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