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2 11:52  

2018年05月19日,艺术学院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组成的志愿者活动小分队,对校园的自行车进行排列安放活动和校园餐厅餐盘打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参与者由发展党员对象16人组成,在下课期间和他们课余时间聚集在一起开始此次的校园志愿者活动。分别对校园自行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了劝说和按序摆放,将校园的自行车停放到正确的位置,并且摆放整齐,第二步,他们来到校园的A、B区的校园餐厅十六人一起将餐厅的放置在餐桌上吃过饭以后留下的残留垃圾,和一些饮料瓶,卫生纸等垃圾放到垃圾桶和指定的餐盘摆放区,目的是倡导每个人都当校园主人,校园相当于我们的家庭,应该将这个这个校园当作自己的家庭,不能放任他的脏乱差存在我们的家庭中家园中,用行动来保护这个地方,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们时刻将环保这两个字牢牢的记在心中,弯腰拾起来地上的垃圾,将垃圾扔进垃圾桶中,将乱放自行车摆放到相应的地方,校园环境为之一新。 

在这个活动中,大家都感觉到这个是一份非常充实,并且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他们一行十六个人表示,并且坚定的走下去以后继续为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商雷 

2018.5.19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