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18-10-18 09:21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于2018年10月15日晚上六点在B区1107教室举办了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汝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宋龑炜,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党总支副书记王旭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齐唱国歌中开始。会上,先由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张稚弋进行发言。随后,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详细的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安排,本次培训班学习主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握习总书记思想”,培训班目的就是要通过此次的培训帮助学员树立并坚定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培训班主要内容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明确了培训班的学习态度和纪律要求,安排了培训班红歌诗朗诵比赛活动。 

梁汝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和富有深刻内涵的讲话。梁书记阐述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大意义,学员们如果想成为国之栋梁,要想加入党组织,就必须通过学习和培训,深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历史及理论知识。梁书记特别提到要正确的对待宗教问题,要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梁书记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突破现在纷乱的国际斗争的黎明前的黑暗。大家要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实现中国梦;然后梁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学员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的觉悟和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培训班纪律。最后梁书记对大家做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行动有担当,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而奋斗,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极大地增强了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端正了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同时也为本期培训班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艺术学院通讯员:王林玉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课堂指导分党校培训工作并授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