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
2018-11-01 09:32  

艺术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于2018年10月29日18:30在知真楼六楼舞蹈教室举办了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莅临本期培训班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教务长陈亚非,思政理论教研部主任陈书奇,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汝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 

此次典礼由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主持,首先由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颖颖对此次为期15天的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了总结。本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肖凤启代表同学进行发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教务长陈亚非对本期培训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艺术学院党校培训结业活动和对此次结业典礼暨红歌诗朗诵比赛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1.要继续学习;要想真正的了解党,只有更加深刻的学习,只有真真正正的学习,才能成为优秀的栋梁。2.要认真实践;学习只是思想上,必须要在实践过程中体现,每一天每一刻的实践;要想加入党组织,实践是一个大问题。3.要不断的成长和进步;学习和实践都是为了全面素质的提升,不断的成长才能符合当代组织的要求,即使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也要不断的成长,让自己不断的提高,成为对社会主义有用的人。陈部长再次表示了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祝福。最后在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倡议书。 

何睿毅、黄俊巧同学主持的红歌朗诵比赛,比赛分为红歌演唱和诗朗诵两个环节。学员们用昂扬的激情、自然流畅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朗诵能力,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用自己的优美、诚挚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更唱出了对祖国新时代美好未来的祝福之情。 

比赛环节结束后,陈主任对这次红歌诗朗诵比赛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亲切的赠与了大家们两句话:1.心有多高,天就有多高;2.你的头越低,你的天空越高;陈主任形象的举出“麦穗”的例子,告诉大家要谦虚做人,志存高远。 

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红歌、朗诵比赛一等奖是18视觉传达四五班17级音乐教育,17视觉传达一二三班;获得二等奖的是17视觉传达一二三班,18音乐教育,18视觉传达四五班17级音乐教育,17视觉传达四五六班;获得三等奖的是18视觉传达一二三班、17视觉传达四五六班,18级音乐教育,18视觉传达一二三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梁书记对陈部长和陈主任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结业典礼圆满成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为期15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示了肯定,梁书记对大家说到,1.要志存高远有担当,并为之付出努力;2.要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作为指导自己的行动指南,指导自己的方方面面,要真正学透弄懂。3.要把握机遇,现在正是公平竞争机遇期,要踏踏实实的增长自己的才干,只要自己足够努力,社会定会给你展示自己的舞台。最后梁书记对大家做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要求。在不断学习实践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和红歌朗诵比赛,学员们都收获颇多,以后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艺术学院通讯员:王林玉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庭选参加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入课堂指导分党校培训工作并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