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2016-07-11 20:22  

   本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为更好的教导学生学习“两学一做”活动精神,配合校党委,校团委工作开展。也为更好的弘扬和继承艺术学院党建带团建特色精神,更好的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于201677日下午在知行楼538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学工总结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宋志方。

   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主持,首先在场所有人全体起立唱共青团团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各位领导及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各个部门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同时对本学期没有完成的任务重新计划上报团组织,并对新生迎接,军训以及各方面的考勤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宣读艺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先进班级体,及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接着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及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守则进行了宣读。大会进行中上届学生会主席张晨阳亲临现场,她用幽默的话语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学生们不管到了哪里都要自信,都要将自己的态度摆正。大会接近尾声,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发表重要讲话,王书记告诉学生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这一年里都取得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并且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但是也提出了不足之处,让各个学生干部进行思考,让本学期没有完成的任务进行讨论计划,下学期坚决完成,并鼓励学生们多做一些突显艺术学院特色的活动。王书记还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对学生们一再强调,要注意安全,时刻把自己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书记做重要指示讲话,首先梁书记对本次会议开展表示十分满意,对王书记的讲话表示十分赞同,同时对学生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们学习“两学一做”精神梁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新要求:第一,团总支是在党总支领导下的后备军,他让我们把各个活动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向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党章党规,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我们该做什么。第二,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要多做宣扬“两学一做”精神的活动。第三,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好全方位的模范,要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坚决不允许学生干部搞特殊化。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在场的各位都受益匪浅,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本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工作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党课的培训。我们坚信在领导的关怀带领下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会一步一步走向辉煌!

 

 

 

                                                 艺术学院通讯员:肖毅

 

                                                     201677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艺术学院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下一条:河南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