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联欢会
2015-12-18 14:50  

为配合院党总支行政工作,落实校团委的统筹学生系列工作及相关精神,更好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更好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于2015年12月17日在知真楼408教室举行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联欢表彰大会。莅临本次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艳,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志方,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及艺术学院学生会新老届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前,由王艳书记为我们讲话。她诚挚亲切的为我们讲到:学生会是党、团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院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并带来指导与帮助,一方面表达了对上一届全体成员的肯定和赞扬,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寄托和希望。“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学生不仅需要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更需要继承、创新、提高。重任在肩,责无旁贷。王书记强调“乘风破浪会有时,只挂帆济沧海”胜利的果实不在于个人,而在于集体。过程虽然艰辛,但是一种历练和成长,多的是一份与人不同的程度与思考。“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王书记引用了南唐诗人李煜的千古佳句做了重要的深刻诠释。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张晨阳与团总支副书记武铨铬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祝愿。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郜丁旭讲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做出了激情的承诺。并在期间颁发了聘书名单。会议的精彩期间由尊敬的党总支书记梁如生做总结讲话,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光辉历程和发展,并诚挚的表达了对13届学生会干部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和对14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同时,他对于整个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系列精神,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的位置、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学生会是老师、同学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是培养学生干部的中心,是提供锻炼成长的熔炉和平台,要注重专业化知识,才干能力的锻炼,同时要做好引 擎和车头引领作用。学生干部的作风是学院学风的风向标,并要求主要干部敢于争先、敢于负责、敢于上进。体现先进的团队精神,起到学生旗帜的作用。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严于修身,勿要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切实注重实际效果。梁书记生动准确的介绍了我们目前的国际、国内的形势,明确了时代青春大学生应担负的历史责任及应具备的能力,令人振奋的形势和时代呼唤我们去添光增彩,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大会结束之际,由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带来联欢。感旋律的爵士舞,带来阵阵掌声的同时,更反映了学生会成员们的青春洋溢,他们以非专业的歌声,却唱出了入人心籁的美妙旋律。名师出高徒,有优秀的学生,怎会没有一位好的老师。梦幻导师宋志方带来了一首由自己改编的《教院姑娘》,一首动人的旋律,既展现了专业知识的厚重与深度,又让人聆听了悦耳的音律。宋龑伟老师的一首《好久不见》唱出了对青春的回忆。使得欢声笑语围绕整个会场,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筵。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联欢表彰大会圆满的成功,坚定了学生干部服务于同学的宗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坚实的步伐中,艺术学院会更加豪迈的走向成功与辉煌!   

艺 术 学 院   

通讯员: 杨金宝   

2015年12月17日   

上一条:河南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学生会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