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学生会>>正文
“校园在线报”诸众记者参加报道艺术学院第24期团课结业典礼并做就业和新闻职业讲座
2015-05-18 17:1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文化,增强就业意识,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艺术学院于2015年5月15日下午18:00在教学楼C—201举行了艺术学院团校第24期团课结业典礼暨校园在线著名记者“谭怀豫”面对面讲座活动。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校园在线报社的总编辑谭怀豫,办公室赵主任、宋主任等记者。此外,莅临本次活动的还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颖颖、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   

活动开始前,梁书记代表艺术学院热烈欢迎校园在线报社的诸位记者的到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艺术学院第24期团课结业典礼,典礼由吴颖颖吴老师主持。在吴老师详细的汇报和生动的总结后,学员代表姚金代表培训学员做出了对本期团课的认识、理解、收获、提高的汇报。让各位学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干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应当把学习与实践相互结合。最后梁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的成绩并祝本期团课结业典礼圆满成功,并十分高兴能在这个有意义的时刻,请到谭记者等贵宾的到来!希望大家再接下来的时间里和谭记者多多交流,认真听讲。   

谭怀豫先生激情澎湃祝贺了艺术学院团课培训的成功,要对培训的亮点给予报道,随后用幽默亲切的语言让我们了解了媒体新闻报道,并送给了在场每位同学们一份报纸,在就业、创业职场未来等方面进行了疑难解惑,并结合世界500强企业选人考题,提出了一个关于“狼和猎人如何过河”的问题,当场与同学们互动考试,大家集体讨论,并积极和谭记者进行互动交流,最终以一名女同学的解答做了结尾。互动时,谭记者还贴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礼物。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开拓思维,积极创新;应当努力思考如何正确的去面对问题与困难,在冷静的思考后,再做出正确的决定。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梁书记再次感谢谭记者的到来,并告诉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应该积极努力,奋发向上。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有理想有实干,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应当不怕面对困难,努力奋斗。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敢于面对挫折、勇于挑战自己。   

艺术学院通讯员:宋鹏杰   

2015年5月17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学生会公示名单
下一条:2015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