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艺术学院缑铭同学作品《圆梦》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一等奖
2015-07-10 15:53   转载校宣传部

在日前结束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上,我校艺术学院缑铭同学的作品《圆梦》获得图片类一等奖,为学校赢得殊荣。   

此次“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成承办,以“微传播,弘大爱”为主题,分为视频、图片漫画、文字3类作品形式,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大赛自2014年9月开始,经过各高校校内初赛和全省决赛2个阶段,于今年6月落下帷幕。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充分宣传、广泛动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参赛作品,聘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并评选出3类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大赛充分利用了微信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信息传播优势,有力地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推动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普专一班获得共青团河南教育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