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放飞青春,风筝创意设计”大赛
2017-03-30 11:18 张靖祎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放飞青春,风筝创意设计”大赛

三月的校园,鸟语花香,行走在葱郁的校园,感受着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的气息与芬芳,青春舞曲在跳跃的律动里唱响。2017329日下午,由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承办,AAA教育集团赞助的第三届“放飞青春,风筝创意设计”大赛在田径场顺利展开。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如生、副书记王旭、AAA教育集团学生管理负责人李林涛老师、团总支书记吴颖颖、团总支副书记宋龑炜、宋志方,以及全院各参赛队成员,活动由宋龑炜老师主持,并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总支梁如生书记在活动前向同学讲到:此次活动形式充满了我们艺术学院的特色与亮点,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精神面貌。通过自己的手工创作大家锻炼了自己的各项能力,并陶冶了情操,放飞心情。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非常活跃。比赛作品形式多样,有手工制作的风筝,有彩绘风筝。当所有的风筝经过每组人员地精心悬挂和摆放,并向评委老师讲解自己风筝的意义,评出各类奖项。随后,同学们以团队形式手持形色独特的风筝,飞奔在操场上。有画雷锋头像的大幅风筝,还有京味十足的“关公脸谱”,以及充满中国民间传统韵味的纸鸢“燕子”,还有个性十足的“龙腾”,有气势凌厉的“雄鹰”。在徐徐春风中,领导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一起放飞梦想,一起欢笑。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以下获奖团队,风筝创意环节:特等奖:团总支学生会社联部,一等奖: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三班,二等奖: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二班、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二班、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三等奖: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2016级美术教育一班。风筝放飞环节:特等奖: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一等奖: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五班,二等奖: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三等奖: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二班、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三班、2016级美术教育一班。最佳组织奖: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五班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最佳协作奖: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五班、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本次活动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通过风筝这一传统民俗充分展现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其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相互协作与交流,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使大家享受到了课余生活的乐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释放自己的活力,让梦想起飞!

参赛队员向评委讲解制作寓意

代表队合影留念

各参赛队正在做放飞前准备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通讯员:张靖祎

2017330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心得(1)
下一条:我的家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