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领导视察艺术学院2016届美术毕业班画展
2015-12-31 09:38  

校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副校长王建生、副校长李宝洲于2015年12月29日到知真楼305室展厅视察2016届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作品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梁如生、校团委书记万发、艺术学院院长许家德、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旭也莅临本次展览。此外校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和大量热爱艺术的同学也来到了活动开幕式的现场。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三年时光细如流水,却相聚时短别情长,艺术学院这群追梦的学子,从五湖四海来,又到天南地北去。以感谢母校给予的艺术的天地,和老师三年来的指导教育。准备了这次毕业汇报。一个多月的时间很短,但是2016届美术教育专业的全体毕业生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完成了此次展览。在艺术学院副院长许家德和张叶露、张懿、张鹏翔、宋晓景四位老师的指导下,本次展览共展出百余副的作品,从工笔花鸟到写意山水,从油画人物到风景创作,不同的作品,不同的技法展示都充分体现了每一位学生的绘画思想、理念。 

视察完画展后,田书记亲切的对大家讲道,祝贺同学们成功举办毕业画展,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艺术功底,同学们进行的这项学习是高尚的、美好的、具有想象力的。通过此次画展展示出了同学们三年的学习情况,祝贺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当然,同学们应该继续不断努力的去学习,感受生活,发现生活当中的美。田书记和梁书记还亲切的为2016届毕业生题字,“发现美是智慧,展现美是艺术”大家纷纷抱以热烈的掌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墨海翻云,墨香四溢,风雨孕育着飞扬,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我们毕业生的风采风貌,更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领导的莅临指导肯定,是鼓励是鞭策,艺术学子将扬鞭催马,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艺术学院通讯员:武铨格 

2015年12月29日 

上一条:“春暖教院行”三月雷锋季--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
下一条:消防安全在我心 共筑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