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消防安全在我心 共筑平安校园
2015-11-19 15:03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校保卫处安排的消防活动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艺术学院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5班于11月18日下午4点在知真楼411教室举行了以“消防安全在我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梁如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旭;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宋龑炜。  

本次团日活动由万瑶、梁钦两位同学主持,他们用生动的方式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提高消防安全的意识。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在激情饱满的诗歌朗诵、歌曲独唱、风趣幽默的小品以及微型趣味消防视频中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向老师们和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我班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王旭书记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一首《浏阳河》将本次团日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梁如生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中结束了我们本次团日活动,他向同学们强调:学校消防安全是我们每一名师生最应重视的,时时刻刻要警惕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关注消防安全,提高大家自我安全管理的意识和技能。  

消防安全全民参与,校园和谐人人受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互助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抗灾防灾的能力,对建设“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艺术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陈挺  

2015年11月18日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艺术学院2016届美术毕业班画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消防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