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直播
2021-06-18 10:08  

为提高我院师生的审美素养,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学习艺术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意识,6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了“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和第一讲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得以积极响应。主讲人吴岩在直播中表示,中国艺术大讲堂是艺术学科的专业课、素质教育的通选课、有温度的课程思政课。强调要弘扬主旋律,带动广大艺术专业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用心用情去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把有高度的事情做得更有温度。

同学们在此次直播中受益颇多,充分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不断发展本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艺术创造与艺术教育的主体意识和自主精神。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中国艺术文化走向更光明的大路。

 

 

已是首条
下一条:考研传喜报,桃李竞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