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答辩工作
2021-06-07 10:47  

6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答辩在知真楼开展。艺术设计学院特邀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院校视觉传达专业11位专家参加答辩工作。外请专家及学院教师共分为7个小组对199名毕业生开展考核答辩。

本次答辩,评委老师们本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答辩论文成果,仔细阅览毕业设计文字材料,实物展示、展板设计及动画视频。答辩现场每位同学分别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及设计内容。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设计的理念、创新点及论文与设计的联系一一提问,学生做出相应回答。最后,老师们对答辩学生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毕业答辩,是同学们大学四年最后一场考核,也是对大学四年以来对自己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检验。通过毕业答辩,学生们彼此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学习,并且从老师那里得到了新的知识和宝贵意见。本次答辩在组织有序、严格把关中成功落下帷幕。

 

 

上一条: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认识实习说明暨安全会议
下一条:考研传喜报,桃李竞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