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视觉传达毕业设计作品展
2021-05-31 17:27  

5月3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在知真楼(3-5层)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学志、党委副书记王建生、党委副书记王勇军、校办公室主任李其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保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黎明、胡红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鹏、河南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刘志钧,河南省陈设协会主席曾志刚、河南省陶瓷学会理事长董晓峰,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毕业生出席了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许家德院长致欢迎词,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学院和2021届毕业生情况,特别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多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

河南省陈设协会主席曾志刚代表行业协会发言,肯定了学生的设计成果,对于毕业设计课题和企业真题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从行业协会的角度进行了解读,祝毕业设计展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分别点评了学生们的作品。王雪云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并从校园文创、文创产品成果转化、毕业作品参加专业竞赛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和希望。

本次展览是两校区融合后艺术设计学院的首个毕业设计作品展,展期5月31日-6月2日,共展出作品199套,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20多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199位毕业生,在秉持“创新、应用”的教学理念下,积极探索自己的特色设计理念和风格,在不同的媒介上践行梦想,在跨界的设计里尽显创意风采,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反映出学院学生们的专业设计水平,呈现出学生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答辩工作
下一条:考研传喜报,桃李竞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