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21-05-26 13:27  

我院5月25日下午在知行楼538召开2021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议会,全体教工参加。

院党总支书记王夏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精神和王雪云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倡议大家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二是要贯彻落实好责任,迎难而上,切实把就业工作当成学院重点工作;三学业导师积极主动引导;四应坚持问题导向,不仅要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对就业的影响,而且也要分析主观因素上对就业的影响;五要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

院长许家德指出,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底线思维,将就业工作放在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系统谋划和协调推进;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和反馈工作,结合学校生源结构的变化进行研判分析,有针对性的推进就业各项工作;三是重点落实好特殊类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与指导,梳理当前就业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平稳顺利。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考研传喜报,桃李竞芬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