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学生志愿者活动
2021-04-29 14: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省直爱卫办《在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豫单位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师生、建设文明健康卫生校园,我院于4月24日由宋志方老师带队23名同学赴中原区柿园村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卫生月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的精神,协助当地居民打扫卫生死角,同时给当地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在实践活动中树立“爱国卫生、健康强国"和绿色健康常识,提升健康素养,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向当地居民宣传了在新时代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普及了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大家把疫情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做法坚持下去,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

               

上一条:创意绘画打造乡村文化 设计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设计学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