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的指导意见
2020-08-08 12:27  

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

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的指导意见

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需要在教务处门户网站的“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毕业前若未达到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要求将无法正常毕业。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202081114:00—202081312:00

第一轮结束后,原则上,没有达到开课容量(少于15)的教学班停课。停课后,对选课资源进行释放(选课学生清空、教室以及时间资源清空)。停开课教学班的学生请在第二轮选课进行补选。第二轮选课时间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上的相关选课通知。

三、选课要求

根据本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出《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所需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一览表》(附件)。请相关学生参照选课。

四、选课方式

(一)浏览器

请使用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BaiduIE浏览器的最新版本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推荐使用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访问方式

方法一:通过网址登录http://jwglxt.hacz.edu.cn/jwglxt

方式二:登录学校网站,点击菜单“信息资源”,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三)用户名和密码

学生用户名:学号;学生初始密码:000000(如新密码忘记,可通过系统中所留的个人邮箱找回;若未留个人邮箱可找各学院教学秘书初始化,初始化后的新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系统后,请及时补充个人邮箱信息)。

(四)具体操作

首先,登录新教务系统,在“选课”菜单下点击“自主选课”,见下图。

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上点击“查询”按钮,见下图。

 接着,2018级和2019级本科相关专业学生点击“主修课程”选项卡,见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若某门课程为“专业选修课”则该门课程选课信息中的课程性质为“专业选修”,若某门课程为“学校特色课”则该门课程选课信息中的课程性质为“学校特色”,如上图所示。 

2017级本科相关专业学生直接选课。

 

最后,找到自己想选的课程,点击“选课”按钮即可。

如果所选课程为“独立设置实验课”,则在出现的下图界面中,依次点击“选课”、“确定”按钮。

须注意,一但选中课程就不能再退课。

五、注意事项

(一)选课工作由各学院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本学院学生进行选课指导,特别注意课程的先修和后修关系。选课相关问题可咨询各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生所在学院汇总问题后统一与教务处协商解决。

(二)学生须在每学期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进行选课,逾期不再受理。选课完毕,为了确保选课成功,请重启计算机或者关闭所有浏览器,然后重新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内容。

(三)学生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无故不参加课程的学习和考核,该门课程成绩按零分计。

(四)未选课者不得参加课程的学习及考核,擅自参加考核者,成绩不予承认。

(五)学生应自主进行选课,不得使用他人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选课系统代替他人选课,否则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所需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一览表

 

                                                                        艺术设计学院 

                                                                               202089

 

 

附件:

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

所需选修专业选修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一览表

序号

年级

专业

课程性质(专业选修课程/学校特色课程)

课程名称

学分

选修要求

1

2017

视觉传达设计

学校特色课程

专业选修课程

数字媒体设计

2.0

新媒方向

文创产品设计

2.0

品牌方向

论文写作

2.0

所有方向必选

媒介经营管理

2.0

所有方向必选

2

2018

视觉传达设计

 

学校特色课程

专业选修课程

包装设计

3.0

视传1

商业摄影

2.0

视传1

商业摄像

2.0

视传2

非线性编辑

3.0

视传2

传播学概论

2.0

所有方向必选

3

2019

视觉传达设计

学校特色课程

专业选修课程

市场调研与分析

2.0

所有必选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