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龙子湖校区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03-16 10:49  

各院、系: 

根据河南省招办《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河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英语四级)考试时间:2018年6月16日上午9:00-11:20 

CET6(英语六级)考试时间:2018年6月16日下午15:00-17:25 

CET-SET4(英语四级口试)考试时间:2018年5月19日 

CET-SET6(英语六级口试)考试时间:2018年5月20日 

二、报名资格和要求 

1.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生均可报考CET4。以往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我校在校生可报考CET6。 

2.CET-SET报考资格为:符合对应语种级别笔试报考条件,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的考生可以报考CET-SET6。 

3.大学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考。 

三、报名流程及时间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将采用全国大学生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进行报名。报名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四六级学籍信息核对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2日17:00 

信息核对后将没有学籍、需修改的信息及缺少照片的(学籍模板见附件1,照片信息采集标准及要求见附件1,附件请自行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于3月22日上午12:00之前,以院系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教务处教务科。 

第二阶段:四六级网报阶段(含笔试、口试报名及缴费) 

笔试报名时间:2018年3月23日10:00-3月30日17:00 

口试报名时间:2018年3月23日10:00-3月30日17:00 

考生登录CET网站(http://cet.etest.net.cn/),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附件2,附件请自行到教务处网站下载)。笔试报名完成的考生,可以选择口语考试报名。报名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和各院系须严格按照通知的要求进行报考,不按照要求造成延误报名、校对信息错误者,责任自负。 

2.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的或考生学校、院系、校区专业及照片等信息有误的,切勿进行缴费,各院系应及时进行核实,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教务处教务科,信息更正之后再进行报名及缴费。 

3.报名后24小时内未交费的,系统将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公示名单
下一条:龙子湖校区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